無可取代的你 是我不能失去的 ツ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;
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, 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信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My blogger friends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Surat ? 见家长 。

可不可以 , 不要一直來吵我 ?!

我殺完你全家 ?! 還是 什麽 ?
針對到這樣 ?!

有必要嗎 ?


昨天做工 , 已經很不夠睡了 ;
你還要來煩我 ?!
知道我有種衝動想打你嗎 ??

那麼多人不捉 ; 捉我 ?!

她們顏色明顯過我 , 不捉 ?



安娣 ! 玩針對 ?
很好玩 ?

我真的很想讀你學校啊 ??
要不是媽咪要我讀好、學乖 ;
讀你學校 干懶 ?!

華人不幫華人 , 馬來人幫華人 !

哈 !! 很好 ! Good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