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可取代的你 是我不能失去的 ツ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;
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, 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信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My blogger friends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假期 。 =3=

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更新了 =3=




我哩列 , 明天mummy和daddy從泰國回來 ,
有 我要的衣服 、褲子、包包 ! (¯﹃¯)
期待wow ~~~~~~~~~~~~~~~~~~~


媽咪爹地 , 我愛你 :D


今天去學校 , 看到我的親愛的


很想他 T___________T


最近幾天他都要做工 ,
都沒有得出去陪我 。


沒辦法啦 ╭(╯^╰)╮
看在他要賺錢的份上 , 不 計 較


我只好當宅女囖 =3=


親愛的今天很瘋 , 猛捏我的臉 ;
一直引誘我 o(╯□╰)o
beh tahan他那些表情 XD

還一直跟我說 ,
腳好痛 =3=

叫他不要去學校 ,
他還堅持要去 ,
但是又躺在那邊不要起來 o(=□=)o

現在親愛的 , 又去做工啦 ;
我啊啊啊啊 , 什麽都幫不上忙 ~


在家等你 , 陪到你睡覺 ; 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。


假期很漫長啊 T^T
快點開學好不好 ,
我要天天都能見到親愛的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