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可取代的你 是我不能失去的 ツ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;
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, 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信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My blogger friends

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Jusco Day ◕‿◕

難得的禮拜 我竟然9點多就起來了 /.\
無奈 = =


吃了媽咪打包回來 我最愛的nasi lemak
愛死媽咪了 ><

陪媽咪去jusco  ,
她去洗臉 我去找我的節目 x目
和表妹到電影院去去去去去
看我們的 [ kung fu panda 2 ]

這套卡通 超級好看 ;))
我承認 我還是有童真的

過後 到tepanyaki去
原諒我沒有拍照給你們
因為我們都很餓 /.\






這篇純屬更新 我怕你們忘了我 XD









附加照片一張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