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可取代的你 是我不能失去的 ツ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;
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, 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信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My blogger friends

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生日快樂 :))

 
















冬菇muii嘛 , 前面頭髮還是剪回原本的了
但是 這次是斜下去的 跟老頭一樣  :))


昨天飛去ts  本來是要看電影的說
大排場龍 o(╯□╰)o
看到我和他傻眼  快快跑

老頭帶我去吃東西 我硬是吵著要吃gasonline
一餐  一盤義大利面 一碗冬炎 倆杯水
吃了我們整整rm50多 O__O"…

過後 走走 看看
還到精品店搗亂 = =

我們可以什麽都拿來玩的 XD


過後 老頭吵著要去bream mall
還是要去我們之前工作的just K唱K
OMG  那邊的supervisor很喜歡玩人的 = =

趕著回去  我們在哪裡都可以玩
我可以忘記自己穿著裙子 依舊粗魯 ╭(╯^╰)╮

對不起啦老頭 我知道 昨天我是沒有陪到你
一直往外跑 還一直去跟那邊的朋友講話
阿拉喂 跟朋友講話是騙你的
去拿蛋糕就是真的 = =

繞一個大圈 到蛋糕店去拿蛋糕
都很好笑的 = =
但是想到 你嚇到的樣子
我是簡直在自己笑

對不起啦 我不是很會給人驚喜 =3=
一下子就給你拆穿了 T^T

蛋糕還給我們亂玩亂玩 ~\(≧▽≦)/~

你說你第一次跟女朋友過生日
我就給你一個驚喜啦
雖然有驚沒有喜 =3=

但是是人家精心準備的野 不可以嫌三嫌四啦 (╰_╯)#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 。


 

我愛上 SIGMA 李傑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