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可取代的你 是我不能失去的 ツ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;
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, 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信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My blogger friends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bii哩吧啦、一大堆 ◕‿◕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ony erricson T707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ony erricson aino


怎麼辦 ? 倆架電話我都好想要 >________<
雖然很多人都說 她們不好
這樣不好、那樣不好 但是

我還是堅持想買她們 !!

我喜歡aino的大螢幕 ;
我喜歡T707薄薄的機身 (¯﹃¯)

存錢存錢 , 我要把她們買到手 !
但是 存錢 .. 我行的嗎 ? ╭(╯^╰)╮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系分隔線 。_______________


話說 、親愛的今天和朋友去買衣服了
買衣服 , 我也好想去的說 /(ㄒoㄒ)/~~
但是沒辦法啦 媽咪爸爸今天回來
我繼續做宅女 等他們 !  ツ

他好可愛 總是向我撒嬌
明知道我最怕人家爹我的 我忍(╯﹏╰)b

但是這次真的沒辦法出去陪你
下次、下次本小姐陪你去看電影
我們二人世界去蝦 ╭(╯3╰)╮

話說、我還沒報仇 o(︶︿︶)o唉
死小子 昨天總是捏我臉
整張臉都紅了 /(ㄒoㄒ)/~~

別讓我看到你
捏到你臉紅紅 ! (╰_╯)#



親愛的、你的體貼我都知道
原諒我就是小孩子脾氣
動不動都可以氣上好幾個小時
還總是任性的發脾氣

但是 這些你都忍耐著
謝謝你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