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可取代的你 是我不能失去的 ツ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;
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, 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信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My blogger friends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夢想 、 大學 O.O

曾經 ; 我幻想
我要當一個大學生 我要出國留學

曾經 ; 我幻想
我以後留學回來 要當一個化妝師

曾經曾經 曾經啊

但是 ; 現在
我還有那個資格 ?

對不起 ; 沒有 !
現在 我只能 趕快畢業
讀媽媽現在所教的經濟
過後 接手她的生意

她們常說 ; 你只要SPM考全部pass就可以了 我們不要求多
她們常說 ; 你現在長大了 懂事點 還有弟弟要你以後供他們上大學的
她們常說 ; 現在就開始train你 以後你就可以接受我的生意了

放棄 化妝師 ?
我不要 我不會放棄

大不了辛苦點
我可以一邊學經濟 一邊學化妝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是 ; 我能做到嗎?
能不能別對我抱太大的希望? :(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