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可取代的你 是我不能失去的 ツ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;
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, 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信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My blogger friends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我愛的是你們 ❤


因為遲睡得關係 所以我天天出門都要化妝 /.\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系分隔線 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就快要開學了 , 其實我好開心的 ,
因為可以看到他  我們已經好多天沒有見面了 T^T


每天都好遲睡 因為他 :))


我會擔心他在外面有沒有怎樣
畢竟每天這麼遲才回來
我擔心他在外面給女生奸了 XD

其實 我很信任你
只是 那麼久沒見面
難免少不料會胡思亂想的 

請原諒我  ╭(╯^╰)╮ 

我只是因為重視你 。



天天窩在家當宅女 ;
不然就跑到媽咪公司學當office lady  o(╯□╰)o
我遲早要神經病了

倆個地方都好閒的好不好
我好想看電影 啊 (¯﹃¯)
這個拜六跟他去看

我很期待的說 ~\(≧▽≦)/~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系分隔線 。__________________


去年2010年 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
2011也已經快要半年了

時間 真的過很快 ,
去年的今天 我們還在一起吵鬧
現在 我們大家都分散了

我還處在去年的狀態中 。

我知道我反應慢 =0=
但是我在乎你們



















依然   我還是很愛你們 :))

我擁有最棒的友情 也擁有 最棒的男孩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